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沧浪之水...

博学之,审问之,慎思之,明辩之,笃行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近期股市将可能出现反转  

2008-06-25 00:02:34|  分类: 时政/管理/经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A股市场今年以来出现罕见的爆跌,上证指数跌幅竟达60%。包括QFII在内的专业机构都深套其中,但从这2天以来主流媒体的评论文章和QFII一直唱多的呼声中,我看到股市有好转的迹象,至少能有个象样的中级反弹,尤其不要忽略QFII狼一样的嗅觉,至少他们的观点,管理层会有所重视。预计管理层救市的措施主要有以下10条:

1.设立市场平准基金

 2.暂停大盘新股发行

  3.暂缓推出创业板

  4.改革再融资制度

   5.推出融资融券

  6.推出股指期货

   7.引导民间合规资金入市

    8.审核更多的QFII

    9.继续发新基金

    10.更加规范大小非减持

 

    如以上措施能兑现,实则股民之大幸,预计反弹高度能见到4500点。

近期股市将可能出现反转 - 沧浪之水 - 沧浪之水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25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