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沧浪之水...

博学之,审问之,慎思之,明辩之,笃行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女是...  

2008-03-17 16:57:41|  分类: 他山之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1、美女是一幅画,宜远观不宜近看,尤其不宜见她们开口,有时天真无邪与天真无知只有一纸之隔。

    2、美女的自尊心比较脆弱,老要哄着她,宠着她,捧着她,比较累。

    3、美女的脑子都不太灵光,视力也不太好,对甜言蜜语缺乏必要的免疫力,她们总是让男人有机可乘,受骗的几率要远远高于普通相貌的女子。

    4、美女喜欢从事用力小、来钱快的活动,容易走上悲剧路线。

    5、美女太在乎外界对她的评价,因此将时间多半耗费在梳妆打扮,愉悦了别人的眼睛,却耽误了自己的时间。

    6、甘心管辖厨房的美女不多,这种不甘心会使她们疲于折腾,感到痛苦。

    7、极品的美女内外兼修;中品的美女浪费天赋;下品的美女随波逐流,可谓比比皆是。

    8、有貌、有才、有德的美女是人间奇珍,可遇不可求。

    9、美女不将美貌放在第一位时,她便会自强、自主、自立,她就不会自误。

    10、美女比普通相貌的女子更具危机意识,对青春年华的流逝更容易产生感伤情绪。

    11、美女多好虚荣,小心眼,有道是:一个美女满堂彩,两个美女互相踩,三个美女彼此不理不睬。

    12、美女从事文学创作较容易成名成功,因为这一行当中有不少爱美的老伯乐。

    13、美女比普通相貌的女子更需要处世的技巧,一半靠学习,一半靠揣摩。

    14、比来比去,美女最终还是要比聪明,比实力,别以为俏脸就可以天下通吃,终身受用无穷。

    15、红颜薄命,多半不是命运薄,而是意志薄,才能薄,智慧薄。

    16、当美女令人讨厌时,那一定是特别可恶。

    17、美女怕老胜过怕死,正所谓“美人自古如名将,不许人间见白头”。

    18、追求美女时,男人是扑火的飞蛾;得到美女后,男人摇身一变,就成为了火焰。

    19、素面朝天、举止大方的美女总比浓妆艳抹、矫揉造作的美女更受人尊重。

    20、美貌是上天赐予的财富,至于如何运用美貌、珍惜美貌,则需要人间智慧。

    21、美女爱关注的程度越高,受伤害就越大,如何趋利避害,永远都是美女的头等“科研项目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17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